晴時多雲

MLB》前國聯MVP本季大低潮 官網點名需證明身手

2021/08/09 12:23

貝林傑。(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聯盟官網點名各隊亟需證明身手的選手,豪門道奇隊陣中,最需在球季最後兩個月證明自己的,無疑是本季打擊率在2成以下徘徊許久的貝林傑(Cody Bellinger)。貝林傑貴為2019年國聯MVP,本季卻表現低迷,官網點名他必須找回身手。

貝林傑本季兩度因傷進入傷兵名單,歸隊之後就陷入低潮,雖然今天面對天使隊開轟,且連續兩場擊出全壘打,但這僅是他本季第7轟。本季貝林傑打擊率僅1成75,且近期被調往第8棒,絲毫看不出前年他還是國聯MVP。

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日前也透露,由於球隊陣中有不少好手,近期面對左投手時,也許會讓左打的貝林傑移出先發名單。

羅伯茲透露,貝林傑目前還受到季前肩膀手術影響:「這對他來說會是很煎熬的一季,他正在想辦法突破。我看著他每天奮鬥、努力,我想會結果會呈現。」

官網認為,貝林傑目前因為能守中外野,在先發陣容還有一定價值,但在透納(Trea Turner)加入後,球隊陣容多了更多可能性,貝林傑也必須在最後兩個月找回身手,對他或道奇隊才是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