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落實防疫措施後逐步開放 將開放25%觀眾進場觀賽

2021/08/09 13:52

8月10號起新莊、桃園、台中洲際及台南球場等地開放25%球迷進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受疫情影響,中華職棒32年例行賽歷經延賽、閉門賽後,終於在8月8日新莊球場賽事,試行開放1,000名觀眾入場。在落實手部消毒、量測體溫、實聯制、採全程戴口罩、梅花座、禁止飲食等相關防疫措施下,讓球迷在安心安全的環境中觀賽。由於試行狀況良好,自8月10日起中職賽事將在新莊、桃園、台中洲際及台南球場等地開放25%球迷進場,聯盟將持續做好相關防疫工作,迎接球迷的到來。

面對疫情,聯盟時刻謹慎做好各項防疫工作。蔡其昌會長表示,球迷殷殷期盼能夠進場參與賽事,聯盟、球團與各政府機關緊密合作,將在確保落實各項防疫措施的情況下,正式迎接25%球迷進場。

賽事相關售票資訊以各球團公告為主,聯盟與球團將全力配合各地方政府的相關防疫規定,讓球迷朋友能在安心舒適的球場內觀賽,同時也呼籲民眾務必配合各球場的防疫措施,享受棒球比賽的同時,也能保護自己與他人的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