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菊池雄星5局無失分好投 助隊終止四連敗(影音)

2021/08/09 14: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日籍左投菊池雄星今日先發5局,雖局局都讓對方上壘,但都未失分,並且牛棚投手群也能接續壓制洋基打線,終場水手以2:0勝出,除了躲掉4連戰被橫掃的命運,也終止四連敗。

菊池雄星今日主投5局被敲4支安打,無失分,送出6次三振,另外有3次保送,用球數97球,其中57球是好球,賽後防禦率3.73,不過無緣拿下勝投。事實上菊池雄星本場比賽局局都讓打者上壘,甚至第2到第5局都攻佔上得點圈,不過他都能安全下丘。

其中菊池雄星曾在3局下出現滿壘危機,當時遭拉梅修(DJ LeMahieu)敲安,再對賈吉(Aaron Judge)投出保送,以三振拿到第2個出局數後,又投出觸身球,形成滿壘局面,不過菊池雄星仍臨危不亂,再投出三振,化解危機。

菊池雄星也認為本場比賽的投球有所發揮,尤其是當壘上有人的時候,他表示上次對上洋基壘上有人的情況下,自己並沒辦法投到想要的位置,他說:「但今天,我覺得我能夠很好的控制我投的每一球,並且按照我想要的來進行。」菊池雄星上次對洋基主投5局失5分吞敗。

本場比賽菊池雄星退場後,牛棚投手群依舊能有效壓制洋基打線,CASEY SADLER投0.1局被敲1安,席沃德(Paul Sewald)1.2局飆4K,拿下勝投,史戴肯里德(Drew Steckenrider)投2局被敲1安,送出2次三振,拿下救援點。

水手打線部分則是在8局上打下分數,靠著席格(Kyle Seager)帶有1分打點的場地二壘安打,以及Cal Raleigh 1分打點安打,拿到2分。

菊池雄星今日主投5局無失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