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林昀儒現身閉幕影片!中國選手僅1秒 小粉紅玻璃心又碎

2021/08/09 18:20

東京奧運昨(8日)隨著閉幕式絢爛煙火與表演結束畫下句點。(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昨(8日)隨著閉幕式絢爛煙火與表演結束畫下句點,下屆奧運3年後將在法國巴黎登場。而主辦方也播放一段閉幕影片來回顧選手精彩表現,其中我國「桌球神童」林昀儒與德國選手奧恰洛夫的對決也出現在畫面中,但獲得4面桌球金牌的中國卻「零鏡頭」,讓許多小粉紅玻璃心碎,氣炸直呼、「最離譜是乒乓球放個中華台北和德國打的,真的是不要臉到極致啊」。

東奧昨晚舉辦閉幕式,一開場主辦方就播放主題為「一起勇敢(StrongerTogether)」的閉幕影片,將各國選手的賽事精華濃縮成2分20秒的影片,與觀眾分享賽場上精采與感動的瞬間,其中林昀儒與奧恰洛夫在桌球銅牌戰的頂尖對決也出現在影片中,在桌球項目奪下4面金牌的中國卻「完全沒有畫面」,中國僅有田徑好手蘇炳添出現1秒的畫面。

對此,小粉紅們氣炸直呼「連乒乓球項目都只放台灣」、「真的是不要臉到極致」、「就蘇炳添一個鏡頭?乒乓球放台北?跳水不放?舉重也不放?牛的​」、「最離譜是乒乓球放個中華台北和德國打的,真的是不要臉到極致啊」、「中國鏡頭真少,乒乓球好不容易有一個鏡頭,還是台灣的」、「閉幕式視頻(影片)總結,日本真小心眼,乒乓球你選台北那個?跳水你選戴利的單人和雙人跳?好意思嗎​」。

東京奧運昨晚閉幕,締造空前佳績的我國代表團由400公尺跨欄好手陳傑掌旗,田徑選手楊俊瀚、鄭兆村、黃士峰和留守的團員代表出席;本屆台灣隊斬獲2金4銀6銅,在各國獎牌排行榜名列第34,其中柔道、拳擊、空手道、羽球、高爾夫球、體操等6個項目都是隊史首度拿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