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感念石川步 陳冠宇挑12號

2021/08/09 16:42

陳冠宇挑選12號做背號。(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樂天桃猿今天公布陳冠宇的背號,他沒沿用在千葉羅德時期的49號,而是選用12號,他表示,感念在羅德受到石川步很多照顧,所以選用石川步的12號。

陳冠宇指出,因為想選小號碼,剛好12號沒人用,這個號碼在羅德是石川步使用,石川是很照顧他的學長,不但教會他在日職當先發投手不足之處,也教他如何投自己的得意球種。

「新的背號也是新的開始,我希望能把石川最好的球種,拿到中職這個新的環境,在比賽中好好發揮,有個好的開始,至於是什麼球,請大家去查,他把秘訣都教給我。」

陳冠宇認為,49號雖已穿很多年,但不會非用不可,目前在球隊也有人穿(張明翔),不想讓學弟讓出49號,「如果穿得順的話,希望這就是我在中職的代表號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