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冠宇初登板日期確定! 曾豪駒:8/24在主場對統一獅

2021/08/09 16:59

陳冠宇初登版日期確定。(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華職棒還沒公布下半季賽程,樂天桃猿卻迫不及待預告陳冠宇初登板的日期,總教練曾豪駒說:8月24日,在主場桃園先發對統一獅。

曾豪駒指出,排除最近手肘不適的翁瑋均,先發投手在陳冠宇加入後至少還有6位,洋投由霸林爵、猛快、歐飛登3人輪流,本土有陳冠宇、黃子鵬、張喜凱。

曾豪駒透露,陳冠宇在中職首次出賽的時間已經排定,8月24日(二)在主場桃園先發對統一獅,「我們選陳冠宇進來的時候,已經告訴他要準備這1場。」

曾豪駒表示,這兩天會安排陳冠宇去嘉義,若二軍還沒復賽就打隊內比賽,預計下週再投1場,讓他循序漸進更有實戰感覺,24日就是正常上場,局數與球數都沒有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