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西岡剛、川崎宗則 獨盟出賽竟成投捕搭檔(影音)

2021/08/09 17:35

西岡剛、川崎宗則。(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西岡剛、川崎宗則兩位曾經挑戰過大聯盟的著名內野手,現在都仍以球員身分在獨立聯盟效力,兩人今年效力BC聯盟栃木金色勇士隊,在一場面對神奈川未來之夢的比賽中,竟能看到西岡剛擔任投手、川崎宗則蹲捕的罕見畫面,兩人合作了1局,完成3上3下。

該役兩人是先發二游搭檔,但就在6局、栃木隊以2:7落後時,教練選擇讓西岡登板後援,此時川崎宗則已經換好捕手護具,接替先發捕手蹲捕。西岡剛在這1局投球任內投了16球,送出1次三振,未被擊出安打。

西岡剛、川崎宗則。(圖片取自推特)

川崎宗則其實過往在美職、後來重返日職時,都曾因陣中捕手受傷,一度被教練指派須備戰接替蹲捕,但他在美職無正式蹲捕紀錄。

賽後,川崎在個人社群頁面上寫下「9位出賽球員中唯一不同角度看棒球」、「做出決定、引導投手,當一個棒球編劇」、「需要想像力跟觀察力,還要再確認」等語,似乎對於蹲捕任務相當興奮。同期曾在美職和他當隊友的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和卡布瑞拉(Melky Cabrera),看到影片時還驚呼,問了川崎是否真的擔任捕手,川崎用英文寫道:「沒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