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林睿煬手指破皮下二軍 上半季提前結束

2021/08/09 18:01

古林睿煬在7月29日對中信兄弟先發4局投63球,因為手指破皮提前退場。(資料照,統一獅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因為手指破皮下二軍,下半季才能復出,偏偏獅隊本週有6場比賽,讓總教練林岳平為了星期五的先發輪值出現「空窗期」而傷透腦筋。

古林睿煬在7月29日對中信兄弟先發4局投63球,因為手指破皮提前退場,至今還沒有辦法開始練投。林岳平表示,古林睿煬的手指是連破3層皮,最內層的真皮也破了,才會過了11天才無法投球,上半季來不及歸隊。

林岳平表示,本週6場比賽的先發輪值本來就很難排,少了古林睿煬更使得週五出現空窗期,加上台南連續下了兩星期的雨,二軍投手都沒有實戰,也沒有辨法從二軍拉人,只能看接下來3場比賽的結果,看還有沒有爭冠機會來思考先發投手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