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逆指名」選秀會登場 中信首輪網羅阿巴西、謝亞軒大進補

2021/08/09 18:28

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首輪一口氣補進世新大學阿巴西,和健行科大射手謝亞軒。(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國內T1新職籃聯盟選秀會今登場,聯盟採用特殊的「逆指名制度」,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首輪一口氣補進世新大學「新台灣人」阿巴西,和健行科大射手謝亞軒,成為最大贏家。

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日前以150萬台幣,取得高雄海神第一輪指名權,也早已與阿巴西和謝亞軒有默契,最終如願補進兩名即戰力新秀,未來也將成為球隊的看板球星。

桃園雲豹第一指名選擇羅振峰,而台中太陽和台南隊不約而同指名世新大學內線長人尤楚翔,最終尤楚翔選擇太陽,台南隊則改網羅藍少甫。至於台啤首輪則選擇放棄。

本屆T1選秀會總共吸引102新人報名、經審查後共58位球員符合選秀資格。由於聯盟新成立,因此採用史上首次逆指名制度,球團在選秀會上同時提出指名對象,若有兩隊同時指名,將由球員決定。

T1選秀結果。(官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