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史上首次「逆指名」選秀會 選秀結果看這裡

2021/08/09 19:11

T1選秀結果。(官方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今年成立的職籃T1聯盟今舉行選秀會,採用特殊的「逆指名制度」,總計共58位球參加,17人被選中。

中信特攻一口氣選了5輪,補進6名球員,其中包含「新台灣人」阿巴西和國家隊射手謝亞軒,成為最大贏家。

中信特攻日前以150萬與高雄海神第一輪指名選秀權,首輪補進阿巴西和謝亞軒,第二輪指名輔大主控魏嘉豪,第三輪東方譯慷、第四輪劉旻諺、第五輪指名周承睿。

台中太陽和台南隊不約而同指名世新大學內線長人尤楚翔,最終尤楚翔選擇太陽;太陽第二輪補進輔大彈跳人楊承翰,第三輪起放棄。

選秀會前才成立的台南隊則選了5輪,分別補進藍少甫、蘇志誠、林梓峰、劉駿霆和吳念哲。

桃園雲豹首輪指名羅振峰、之後網羅黃奕勝、張舜丞。高雄海神首輪選秀權交易之後,在第二輪選進義守大學前鋒蘇文儒。台啤則從首輪就放棄,本屆選秀會空手而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