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你想怎麼打就怎麼打 助總一句話助陳文杰突破心魔

2021/08/09 19:14

中信兄弟陳文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陳文杰在7月中復賽後表現判若兩人,連續9場都有安打,陳文杰特別感謝總教練林威助告訴他「你想怎麼打就怎麼打」,幫助他突破心魔。

陳文杰曾多次贏得二軍打擊王、全壘打王、打點王、安打王等獎項,但是一軍打擊表現有嚴重落差,甚至被稱為「一點五軍」的選手,今年開季仍未能突破,打擊率只有0.164,沒有擊出過全壘打。

陳文杰表示,開季一度打到懷疑人生,覺得自己可能真的就只有這樣的實力,但是停賽期間的練習中,許多教練和學長一再鼓勵他,年紀輕輕就經歷過許多高低起伏,心臟應該很強才對,助總的「你想怎麼打就怎打」,更讓他有霍然開朗的感覺。

陳文杰表示,以前在二軍的揮棒很豪邁,但是上一軍沒有好表現後越來越保守,害怕被三振,不敢全力揮擊,只求碰到球,結果越來越走樣,助總的一句話讓他決定放手一博,不再綁手綁腳。

陳文杰突破心魔之後,連續9場敲安,期間打擊率0.353,包括3支全壘打。陳文杰表示,很高興能打出自己想要的表現,不過,這畢竟還只是短期的成績,希望持續有穩定的表現。

中信兄弟陳文杰。(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