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運彩奧運賣破21億 小戴金牌戰銷售等於NBA總冠軍賽

2021/08/09 21:05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東京奧運落幕,台灣英雄本屆拿下2金、4銀、4銅,寫下隊史最佳成績,台灣運彩也熱銷,本屆奧運一共賣破21.1億。上屆里約奧運總銷售額則是8億,本屆成長約2.6倍。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人氣超高,也帶動運彩銷售額,總計本屆羽球總銷售額達1.4億,其中單場銷售前三高都是小戴的比賽。

單場銷售第一名是羽球女單金牌戰,戴資穎與中國陳雨菲上演頂尖對決,共賣破6500萬,相當於一場NBA總冠軍賽的銷售額。

第二名是四強賽戴資穎對決印度一姊辛度,此役賣了1170萬,小戴與依瑟儂之戰銷售額也達790萬。

本屆最熱銷的還是籃球,銷售額達13億,足球3.5億排名第2,羽球1.4億排名第3,排名第四、第五的則是棒球及網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