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纏鬥16球敲安 林安可:我是投手乾脆丟他觸身球

2021/08/09 22:51

統一獅林安可(見圖)與中信兄弟羅傑斯纏鬥16球之後擊出一分打點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統一獅林安可今天和中信兄弟羅傑斯纏門16球之後擊出安打,平了中職紀錄,林安可表示,如果自己是投手,會忍不住想說乾脆丟觸身球算了。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指出,多達16球的纏鬥過程造成投手身體和心理的疲累,成為突破一開賽被封鎖的關鍵,林安可也說,不要說投手,自己也打到非常累,以前自己當投手的時候,碰到這種狀況會想乾脆丟觸身球,早點結束這個打席。

林安可表示,前一陣子打得有點急,打了太多壞球,今天有設定好攻擊的球路,唯一的例外是16球的那個打席,滿球數後差不多的球就得出棒,其實並不是想要把球破壞掉,每1球都想打進場內,卻一直界外球,還好最後是安打,辛苦總算有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