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是在叫「牠」啦!馬林魚打者遭噴N字引熱議 洛磯證實虛驚一場

2021/08/10 08: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馬林魚作客洛磯的比賽中,馬林魚外野手布林森(Lewis Brinson)疑似遭到球迷歧視,隨後引起網友熱議,而洛磯球團也表示反感並發表聲明,不過經過調查後,今日球團澄清這位球迷是在喊吉祥物「Dinger」而非N開頭的歧視字眼,虛驚一場。

昨日馬林魚外野手布林森在9局上場打擊時,從轉播收音可以清楚聽到場邊有球迷大喊,最初許多網友、美國媒體、主播都認為該球迷是對布林森喊N開頭的歧視字眼,雖然布林森和隊友們並沒有留意到喊叫聲,不過洛磯球團得知消息後也著手展開調查,並發表聲明強烈譴責。

不過經過洛磯球團的徹底調查後,發現這位球迷當時只是在喊洛磯吉祥物的名字「Dinger」,而不是對布林森喊歧視字眼,洛磯球團表示,收到來自球迷、媒體、轉播夥伴的電話、email及影片剪輯,最後得出結論,發現當時該位球迷對著Dinger喊叫,盼能引起注意,並沒有種族歧視的事情發生。

而推特上也有媒體人將當時的畫面放大,可以看到本壘後方的確有球迷喊叫並揮手,似乎就是該事件的主角,不過這位球迷確實並非朝球場大喊,而是朝著另一邊的觀眾席。

雖然這起事件是虛驚一場,不過洛磯球團也再次聲明強調「任何使用貶義語言的球迷都將會被驅逐並禁止進入庫爾斯球場。」

洛磯吉祥物Dinger。(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