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奧運初體驗落幕 南韓17歲天才少女將進軍日本T聯賽

2021/08/10 08:22

申裕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2020東京奧運完成奧運初體驗的南韓17歲桌球天才少女申裕斌,為了精進自身實力,確定將在9月投入日本桌球聯賽T聯賽。

3歲開始接觸桌球的申裕斌,14歲成為南韓最年輕的國家隊選手,本次以17歲之姿成為南韓史上最年輕參加奧運的桌球選手,她在女子單打項目止步32強,女團項目與前輩田志希、崔孝珠一路過關斬將,最後於8強不敵德國。

綜合韓媒報導,申裕斌將在2021-2022賽季投入T聯賽,並選擇加入今年4月才成立的九州Asteeda隊,她的父親、同時也是水原桌球協會的專務申修鉉(音譯)向媒體表示,雖然女兒也接到東京球隊的邀約,但考量到日本首都圈的疫情,加上新球隊上場機會可能較多,所以最後選擇九州的球隊。

申裕斌所屬的大韓航空總教練姜文樹則表示,參加T聯賽有助於提升實力,在國內沒有比賽的時候,非常支持申裕斌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