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星二代爆酒駕醜聞!韓媒怒:李政厚高三就懂的道理你不懂?

2021/08/10 09:27

韓職英雄隊外野手宋祐泫。(取自韓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棒壇近期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昨又傳出酒駕醜聞,培證英雄隊24歲外野手宋祐泫因酒駕遭警方攔查後告知球隊,若屬實將面臨禁賽懲處。

韓職在奧運前因NC恐龍4名球員讓女性友人進入飯店房間吃炸雞喝啤酒,違反防疫規定停賽一週,當時英雄隊投手韓賢熙也因在客場比賽期間離開京畿道水原住所,前往首爾的飯店與女性友人聚會,隨後引咎退出國家隊。

南韓棒壇在奧運前醜聞頻傳,國家隊總教練金卿文在奧運前表示,「會團結一心,以負責任的行動努力消除最近國民的失望」,不料最後僅以第4名作收,也被南韓媒體認為在其他運動項目表現更加出色下,韓職恐面臨危機。

不料奧運才剛落幕,韓職又爆出醜聞,英雄隊昨發表聲明表示,「宋祐泫8日下午主動向球隊申報了因酒後駕駛而接受警方調查的事實。球隊在接到宋宇鉉的主動申報後,向KBO進行通報。如果警方調查結果證實是酒駕,將根據聯盟章程展開懲戒程序。」

由於宋祐泫的父親是韓職勝投紀錄保持人、前韓華鷹名將宋津宇,今天韓媒《SpoTVNews》也特地拿宋祐泫與同樣是星二代的隊友李政厚做比較,內文指出,李政厚由於父親李鍾範的光環,在高中的時候受訪就曾說,自己必須更謹慎行動。

韓媒指出,宋祐泫從2015年選秀進入職棒,一直到今年才站穩一軍,職業生涯比李政厚艱辛許多,然而現在這個成果可能不到一年就要化為泡影,根本是自毀前程,「如果做錯了,爸爸也會被罵。高三李政厚都知道(的道理),24歲的宋祐泫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