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發間隔拉長仍未好轉 金廣鉉列10天傷兵名單

2021/08/10 09:30

紅雀韓籍左投金廣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韓籍左投金廣鉉近期手部感到不適,雖透過拉長先發間隔的時間來多做休息,但狀況仍未有好轉,球團在今日宣布列入10天傷兵名單。

金廣鉉近期手肘不適,在週日對上皇家的比賽中先發僅投4局,用球數83球,事實上他近兩場先發的休息時間間隔較長,長達9天,不過今日紅雀球團還是宣布金廣鉉因左手肘發炎,列入10天傷兵名單,而紅雀也並沒有透露更多金廣鉉的傷勢狀況,也沒有說明會預計缺陣多久。

金廣鉉也透露手肘不適的狀況可以追溯到7月23日與小熊的比賽,當時便感覺有些疼痛,不過紅雀則認為將先發時間間隔拉長作休息,應該可以改善,但今日還是將他列入傷兵名單。

金廣鉉本季到目前為止,出賽19場,19場皆為先發,戰績6勝6敗,防禦率3.36,總共91局的投球當中有70次三振,本季先前曾因背部問題兩度進入傷兵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