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高球》頒獎台上看起來很彆扭?潘政琮直播公開真正原因(影音)

2021/08/10 09:26

潘政琮榮獲銅牌。(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潘政琮本屆奧運為台灣勇奪高爾夫球史上首面獎牌,他與妻子林盈君返美後親民開直播,暢談得牌心路歷程以及回答網友提問。

兩人在美國時間的8月8日開直播,感謝球迷朋友的支持,並特別提到網友對基金會理念的認同,他發現過去一週,「小額捐款」的項目因奧運增加了60、70筆,讓他由衷感謝,他會努力打出耀眼成績並持續傳承給台灣高球青年。

小潘表示,自己量了銅牌的重量約750克,他還爆料也拿了獎牌的體操隊李智凱說:「戴這個睡覺一定會落枕!」

談到頒獎典禮上看起來有些彆扭,他表示,確定拿下銅牌當下,被台灣團隊,包括徐薇淩、李旻等人淋水,後續頒獎時程又比較趕,因為大會怕延長賽打太久、日照不足,因此小潘只換了外面的衣服,沒想到內褲是濕的,已經透到外面的褲子,只好一直拿花束遮在腹部以下。

潘政琮榮獲銅牌。(資料照,路透)

此外也提到與本屆金牌得主蕭菲爾(Xander Schauffele)的關係如何,因為他曾說到母親是台灣人、在日本長大,小潘夫婦說,他的媽媽會說一些中文,也還有一個奶奶仍住在台灣。

而蕭菲爾本人在美國出生長大只會說英文,小潘說:「他跟台灣最深的關聯就是他最愛吃鼎泰豐,他爸爸每天早上在球場看到我們都會用台語說早!」他也是夫妻倆在巡迴賽關係很不錯的球員。

金牌得主蕭菲爾。(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