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夢幻成真》將開打 白襪終結者盼:別成挨轟第一人

2021/08/10 12: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疫情延後一年的《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計畫將在台灣時間8月13日開打,這場夢幻比賽讓現役、退役球員同感興奮,不過白襪明星終結者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也開玩笑,盼在這如此難得的機會中不要挨轟成為第一人。

大聯盟為重現棒球電影《夢幻成真》的場景,在愛荷華州戴爾斯維(Dyersville)的玉米田中建造了一座棒球場,並在該場地安排洋基與白襪的比賽,隨著這場夢幻賽事即將到來,幾名現、退役球星也在今日受訪,其中白襪終結者罕德瑞克斯也直呼「很興奮」。

由於這場比賽將在愛荷華州舉行,罕德瑞克斯也開玩笑說:「並不是天天都有機會參與一個州的第一場大聯盟比賽,這有點酷,希望我不會被擊出愛荷華州的第一支全壘打。」罕德瑞克斯也興奮的想要造訪和電影相同的場景、模擬劇情,他說:「我很高興能在玉米地裡奔跑。」並反問「誰不會想呢?」

《夢幻成真》是在1989年上映,於1985年升上大聯盟的紅人、洋基傳奇球星、5次贏得世界大賽的歐尼爾(Paul O'Neill)也表示這是一個很棒的主意,並且很高興洋基也參與其中,這部電影也讓他想起過去的比賽,而這場洋基白襪的夢幻比賽也讓他兒時夢想成真,將大聯盟球員帶到這座玉米田棒球場。

白襪終結者罕德瑞克斯。(資料照,法新社)

洋基傳奇球星歐尼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