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曝休賽季曾考慮紅襪 藍鳥明星強打透露破局關鍵

2021/08/10 11:43

希米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明星強打希米恩(Marcus Semien)在週日面對紅襪的比賽敲出再見轟,而事實上,他在去年季末成為自由球員後,紅襪也曾是新東家選項之一。

希米恩2019年於運動家打出生涯年,季末高居美聯MVP第三名,去年縮水賽季陷入低潮,休賽季以一年1800萬合約轉戰藍鳥,現在看來這筆合約相當划算,希米恩目前出賽110場繳出2成74打擊率、26轟、OPS+高達133的表現,幾乎可以匹敵2019年的成績,也讓他首度入選明星賽。

希米恩日前接受波士頓當地媒體「WEEI.com」訪問時表示,休賽季的確跟紅襪談過,但對方顯然更鍾意守位更靈活的赫南德茲(Kiké Hernandez),問了經紀人後更明白情勢確實是如此,「那時候我還不確定今年的主要位置是哪裡,我心裡還是希望能守游擊,雖然我來到藍鳥後改守二壘,不過那也是後來的事了。」

「紅襪好像也是希望我守二壘,但我也知道一旦他們找了Kiké,計畫就是如此了,」希米恩說,成為自由球員無疑會有壓力、必須找工作,要知道競爭對手的去處,「我們整個生涯就是為了成為自由球員、可以做出選擇而奮鬥,列出自己的需求和情況,然後展開談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