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薩克體操選手無頭騰空超駭人?本尊空靈長相曝光...完全不輸莎賓娜

2021/08/10 13:36

路透公布一張1哈薩克體操選手比賽照片,因為角度關係,選手整個人彷彿「無頭騰空」的模樣引發討論。(路透、翻攝adilkhanova.a@IG,本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已在8日晚間閉幕,但各國選手在賽事中精彩的表現仍是社群媒體焦點,期間也有「神照」瘋傳;日前,通訊社「路透」公布一張1體操選手比賽照片,因為角度關係,選手整個人彷彿「無頭騰空」的模樣引發討論,讓網友直呼嚇一跳,「我看了3分鐘還沒看懂這張照片!」但事實上,這名來自哈薩克的體操選手本人不僅成績優秀,長相也美得令人吃驚。

阿莉娜經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照片。(翻攝adilkhanova.a@IG)

奧運期間,不少有趣照片瘋傳,如我國「舉重女神」郭婞淳打滾燦笑的美照便是其一,而這張照片正出自路透之手。路透日前在推特上分享一張賽事照片,照中主角是哈薩克19歲體操選手阿莉娜(Alina Adilkhanova),只見她跳躍騰空,優雅劈腿,手拿道具,而頭部則向後仰,姿勢相當漂亮,卻因為角度問題,在照片裡看起來活像「無頭騎士」。

阿莉娜經常在IG上分享自己的照片。(翻攝adilkhanova.a@IG)

看似驚悚的一幕嚇壞外國網友,引發熱烈迴響;有網友直呼「這是作畫崩壞吧!」、「變成活體奧運象形符號了啦」、「怎麼沒有頭!」、「頭去哪裡了啦」,也有外國網友不理解路透選擇這張照片的動機,直呼「這照片超過分的」、「為什麼要選這張照片啊?我原本以為路透的水準應該更高一點」、「發布這樣的照片有點不尊重人的感覺」。

事實上,撇開這巧合一幕不談,阿莉娜本人長相美得驚人,體育成績也相當傲人;她曾出賽亞運及亞洲體操錦標賽,都勇奪金牌,儘管在本屆奧運賽事沒有拿下獎牌,但仍在全能賽中奪得21名的優秀成績。這名才貌兼具的運動員也時常在個人IG分享自己的生活,無論是濃妝豔抹配上韻律服「武裝」出陣的賽事照,或日常淡妝配簡單T恤的生活照,空靈氣質與標緻五官搭配,精靈般的脫俗美貌相當吸睛,令人聯想到同樣出身哈薩克的「排球美少女」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

而路透其實也拍出不少優秀的賽事照,如我國「舉重女神」郭婞淳打滾燦笑的空拍照便是出自路透之手,同樣成為多國網友關注的焦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ina Adilkhanova(@adilkhanova.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