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紐西蘭車手突離世得年24歲「當你將一切奉獻給了運動...」

2021/08/10 12:20

紐西蘭自由車選手波德莫爾傳出逝世消息,得年24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運甫落幕,體壇傳出遺憾消息,曾代表紐西蘭參加2016年里約奧運的自由車選手波德莫爾 (Olivia Podmore)突然過世,得年24歲,警方仍在調查死因。

波德莫爾的哥哥米契爾在臉書上公布妹妹離世的消息,「願我美麗的妹妹以及波德莫爾家備受珍愛的女兒安息,你會永存於我們心中。」

波德莫爾2015年在世界青年錦標賽於團體競速項目拿下銀牌、計時賽奪銅,2016年代表紐西蘭參加里約奧運,於女子自由車團體競速賽資格賽獲得第9名,隔年拿下紐西蘭全國競輪賽冠軍。

在過世之前,波德莫爾曾在Instagram抒發頂尖賽事對運動員帶來的壓力,「運動對很多人來說是很棒的抒發管道,裡頭有掙扎、拚搏,也有喜悅。任何事都比不上贏的感覺,但當你輸了、當你就算有資格也沒被選上、當你受傷又或者因為將奉獻一切給予運動,以至於無法符合社會期望置產、結婚、生兒育女,那種感覺也是其他事物遠遠比不上的。」

上述這篇貼文隨後就遭刪除,不過外媒也由此段話推測,沒能參與2020東京奧運,應該讓波德莫爾相當沮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