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楊敬敏離開夢想家 下一步落腳何處?

2021/08/10 11:59

楊敬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 LEAGUE+台新夢想家今宣佈楊敬敏合約期滿,正式離隊成為自由球員,他的下一步也備受關注。

楊敬敏2019年結束7年旅外生涯,返台後加盟台新夢想家,上季他例行賽出戰19場,繳出13.4分、5籃板、3助攻的表現,屢次扮演球隊致勝的重要功臣,成功帶領球隊挺進總冠軍賽。

此外,楊敬敏在總冠軍賽首戰對台北富邦勇士,楊敬敏攻下23分10籃板10助攻,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在總冠軍完成大三元的本土球員,最終也幫助球隊拿下關鍵勝利。

台新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表示,非常感謝楊敬敏於這兩季對夢想家的付出,除有精湛球技,在場上場下皆是位優秀的領導者,不僅協助年輕小將成長,對於夢想家及台灣籃球的貢獻更是功不可沒,「祝福他未來的發展一切順利, 也期待能看到他持續於球場上再創高峰!」

楊敬敏離開夢想家後,下一步也備受關注,新賽季除PLG多了新北國王、高雄鋼鐵人兩隊,還有另一職業聯盟的6支新球隊,他絕對是各隊想網羅的招牌球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