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盃》廖啟翔中繼好投 高雄市首戰險勝台南市

2021/08/10 13:37

高雄市險勝台南市。(大會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規模和賽程都受到疫情影響,僅8隊參賽,且無關國家隊代表權。高雄市今天首戰台南市,兩隊不僅在休息室戴上口罩,上場球員也在防疫規定下在炎熱高溫戴口罩打球,高雄市靠著投手車輪戰力壓,終場4:3險勝台南市。

受到疫情影響,青棒各隊有長達2個月連團體練習都沒辦法,只能在比賽前一周抓緊時間多練。兩個多月來首度正式比賽,高雄和台南兩隊,比賽前段都看出生疏感,合計共發生6次失誤,也都因守備瑕疵造成失分,雙方所有投手的失分都是非自責分。

高雄市隊教練胡睿呈說,休了兩個多月,賽前一周高雄又下雨,只能在室內練球。胡睿呈說:「今天是他們許久以來第一次曬到太陽,前兩局狀況就比較多,打擊上多多少少也受影響,對方投手球速也不錯。」

高雄市隊廖啟翔2局登板中繼,帳面上一上場就被敲安,讓前一任投手留下的跑者回壘,但該支安打是因外野隊友受場地影響滑倒造成。廖啟翔中繼4.1局無失分,胡睿呈盛讚他控球和抗壓性。

廖啟翔說:「很久沒有投球,因為下雨都只能室內練,就以平常心感覺下去投,想辦法不要讓球隊失分。」廖啟翔目前升高三,他說,欣賞同是左投的旅日歸國好手陳冠宇,身材不突出但仍有壓制力。今戴著口罩投球,廖啟翔說:「因為塑膠隔板有比較不熱,但投起來比較喘,調整自己呼吸、不要急著投。」

高雄市廖啟翔中繼好投。(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