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牛棚4度砸鍋!洋基11局險勝皇家寫史上最強運紀錄(影音)

2021/08/10 14: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作客皇家主場,兩隊在後半段形成拉鋸戰,皇家展現韌性4度追平,締造聯盟新猷。

洋基今派出泰倫(Jameson Taillon)先發,雙方打完6局0:0呈現膠著狀態,7局上洋基靠維特(Luke Voit)適時安打先馳得點,該局下泰倫一上來就被敲安,洋基選擇換投,不料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接替後先發生牽制失誤、接著又被抓投手犯規,讓一壘跑者不費吹灰之力上到三壘,隨後靠高飛犧牲打回來得分。

隨後這套「洋基先得分、皇家再追平」的劇本竟然一路延續下去,8、9、10三局都如法炮製,除羅艾西加,後續接替的格林(Chad Green) 、布里頓(Zack Britton)以及霍梅斯(Clay Holmes)全都砸鍋、被記上救援失敗。

兩隊一路鏖戰至11局,該局上半洋基靠著拉梅修(DJ LeMahieu)以及賈納(Brett Gardner)的安打攻下3分,11局下登場的佩雷塔(Wandy Peralta)「僅」失1分,成為此役條紋軍唯一守成的牛棚投手,終場洋基就以8:6艱辛拿下這場勝利。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此役是聯盟史上兩隊於7、8、9、10局都能攻下分數的比賽,而洋基也成為史上第一支單場4次救援失敗還能贏球的球隊。

洋基延長11局力退皇家。(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