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找麟洋配代言?金酒:贊助是雪中送炭盼選手安心比賽

2021/08/10 14:25

李洋與王齊麟打下台灣羽球史上首面奧運金牌。(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麟洋配」可能為某品牌啤酒代言?讓外界關心身為李洋家鄉的金酒是否錯失良機?金門酒廠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今天表示,金酒長期贊助李洋,不論此次有沒有得到奧運金牌都會持續贊助,重要的是「讓選手能安心比賽」;金酒和「麟洋配」的合作方式,金酒早在李洋、王齊麟還在東京時就已表達意願。

李洋、王齊麟為台灣隊勇奪奧運羽球男雙組合首面金牌,舉國同歡,對於金門子弟李洋的表現,家鄉父老更與有榮焉,縣長楊鎮浯還特別叮囑金酒公司「要開始賣『洋』(李洋)」酒」,強調:「我們沒有任何理由在這時刻動作並別人慢。」言猶在耳,傳出這組「黃金男雙」將為某品牌的啤酒代言。

金酒公司副總經理陳泰誠說:「其實金酒很早就和他們聯絡了」,李、王在東京時,金酒第一時間就和兩人的經紀人聯繫,相關的洽談工作一直在進行,以前贊助合約上都有載明有關李洋的肖像權等使用方式,這一次再加上王齊麟,希望在8月底以前會有更具體的結果。

陳泰誠說,過往以來,金酒與李洋的合作不曾大張旗鼓過,只是這一次剛好碰到「麟洋配」拿下奧運金牌,引起外界關注;他強調,洽談過程一直保持低調,一切的考量都是以不要影響李、王兩位選手為最優先,贊助的初衷本來就是「雪中送炭」,希望他們能安心比賽。

金門高粱酒與啤酒分屬兩種不同的酒品,不少金門鄉親認為,李洋為台灣爭光,更是金門的喜事,如果兩種酒品都能代言,也有助於兩人選手生涯,如能「好事成雙」也不錯!

金酒公司表示,長期贊助李洋,不論此次有沒有得到奧運金牌都會持續贊助,重要的是「讓選手能安心比賽」。(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