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睽違近3個月 台南市立棒球場今開放2500人進場

2021/08/10 15:17

睽違近3個月,台南市立棒球場今開放觀眾進場,上限2500人,升級後的大螢幕也將與球迷見面。(圖由台南市教育局提供)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睽違近3個月,台南市立棒球場今(10)日起將開放觀眾進場觀賽,上限為2500人,升級後的大螢幕也將與球迷見面。

受到疫情影響,中華職棒雖已於7月13日復賽,但不開放民眾入場,隨著國內疫情漸趨穩定,台南市政府與中華職棒聯盟也宣布自10日起開放台南市立棒球場,進場人數上限為球場最高容納人數的25%,即2500人。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市立棒球場7月完成新LED螢幕更換,新螢幕是舊螢幕的2倍大,已先在7月13日閉門復賽時透過轉播與球迷見面,今日球場再度開放球迷進場,希望能讓球迷感受市府努力提升觀賽品質的用心,亦期望地主隊統一獅今年賽季能再度封王。

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兼顧球迷觀賽需求及防疫規定,將優先開放內野1000席座位,若購票人數超過1000人,再開放外野1500席座位,呼籲球迷在開心看球外,配合防疫規定,落實量測體溫、實聯制、梅花座及全程佩戴口罩,球場區域全面禁止飲食。

體育處也將與中職聯盟合作,加派人力維持球場內外周邊的防疫工作,以避免群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