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半季何時開打? 聯盟準備三個版本

2021/08/10 15:51

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雖是M5,但統一獅只落後1.5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2021年上半季冠軍何時可以產生,牽動下半季賽程何時能夠開打,聯盟目前準備3個版本,最理想狀況是下週二(17日)展開下半季。

中信兄弟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雖是M5,但統一獅只落後1.5場,仍有機會拿回首位進而奪冠;樂天桃猿雖落後兄弟4場,若今天起拚出全勝,也有機會逆轉封王,條件是兄弟、獅隊扣除與桃猿的對戰後,在剩餘賽事最多都只拿1勝。

聯盟下半季賽程已經排好,雖提供各隊進行前置作業,但要等上半季冠軍產生才正式公布,最理想的情形是,兄弟本週拿到上半季冠軍,下半季於17日展開,剩餘補賽移到下半季補賽週進行。

若兄弟本週無法封王,或戰績排名出現新變化,必須把上半季補賽全部打完,聯盟也有兩種應對方式,視補賽場次的多少而定,若能在3日內消化完畢,下週二至四先打完補賽結束上半季,下半季改在下週五(20日)開打。

若補賽場次必須花上4日甚至更多天才能打完,下週仍是上半季補賽週,下半季順延一週到24日(週二)開打,預定下週進行的下半季第1週賽事,全部移到下半季最後1週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