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烏克蘭女神奪銅爽度假! 海邊秀比基尼 翹臀辣翻粉絲

2021/08/10 17:59

烏克蘭20歲柔道好手比洛狄德在東京奧運奪得銅牌。(翻攝自dariabilodid7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實力與美貌兼具!烏克蘭20歲柔道好手比洛狄德(Daria Bilodid)在東京奧運奪得女子48公斤級銅牌,隨後轉往馬爾地夫度假,9日在個人IG上秀出穿著水藍色比基尼開心划船的戲水畫面,展現陽光健美的好身材。

比洛狄德擁有172公分、48公斤模特兒般的高挑身材。(翻攝自dariabilodid7 IG)

比洛狄德出生柔道世家,身高172公分、體重48公斤,身材高挑如模特兒,7月24日奪得奪銅時當眾飆淚,令粉絲好心疼;她事後也在IG吐露心聲,自稱從小的夢想就是拿下奧運金牌,這夢想讓她努力撐過艱苦的訓練,當她知道無緣爭金後很崩潰,「根本沒有爭取銅牌的心情,我想放棄這一切」,最後是母親一句「為我贏得這枚獎牌」,才讓她有了力量繼續在銅牌戰中奮鬥到最後。

比洛狄德在東奧奪銅後前往馬爾地夫度假,9日穿著水藍色比基尼開心划著船,讓粉絲直呼又辣又美。(翻攝自dariabilodid7 IG)

比洛狄德在東奧賽事結束後前往馬爾地夫度假慰勞自己,笑說這才是她夢想中的假期,9日在IG上貼出穿著水藍色比基尼、手握白色划槳、露出俏臀的美照,搭配碧海藍天的美景,她開心直呼「終於完成我心中的夢想度假」。

比洛狄德在IG上貼出穿著水藍色比基尼的美照。(翻攝自dariabilodid7 IG)

比洛狄德的美照也讓粉絲大讚「你是如此美麗」、「盡情享受吧」、「又辣又美麗」、「力與美的女神」、「除了運動領域之外,時尚的領域也很適合妳」。

比洛狄德的美照也讓粉絲大讚「又辣又美麗」、「力與美的女神」、「除了運動領域之外,時尚的領域也很適合妳」。(翻攝自dariabilodid7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RIA BILODID(@dariabilodid7)分享的貼文

比洛狄德透露,當她知道無緣在東京奧運爭金牌後很崩潰,最後是母親一句「為我贏得這枚獎牌」才讓她有了力量,繼續奪下銅牌戰的勝利。(翻攝自dariabilodid7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