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拳擊》謝謝市長餵食! 黃筱雯今收到台南美食

2021/08/10 17:08

台南市長黃偉哲寄送台南南美食給在IG打卡開心感謝。(讀者提供)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勇奪奧運拳擊女子51公斤級銅牌的台灣代表隊選手黃筱雯,曾說過很喜歡台南美食,已返國檢疫隔離中的她,今(10)日收到台南市長黃偉哲託送過來的台南小吃,開心地在IG打卡,收到滿滿的台南美食,「謝謝市長餵食」!

黃筱雯曾於今年5月在成大參加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時說過很喜歡台南美食,而且為了參加這次東京奧運女子51公斤級拳擊賽,她仍必須努力減重,即使在「美食之都」仍要「克制自己」食欲,4日在東奧拿下銅牌後,台南市長黃偉哲透過臉書表達祝賀,心疼她為了參賽,背後要承受多少折騰,才能站在擂台上,也不忘向她溫暖打氣,「台南來請客,我會準備滿滿的美食送上!」

在黃筱雯未返國前,黃偉哲就溫馨放話說,將準備台南特產,待她返國後寄送,並打趣說體重爆表的話,吃完再瘦身!

據了解,台南市政府委託度小月台北忠孝店代為烹飪提供,請黃筱雯「點餐」想吃什麼可跟店家聯絡。今天黃筱雯收到台南小吃美食包括台南擔仔麵、肉燥飯、炒鱔魚、蚵仔酥、安平蝦捲、安平蚵捲、虱目魚肚、關廟冷筍、虱目魚丸。

黃偉哲附上祝賀小卡片,「恭喜你在2020東京奧運寫下台灣拳擊在奧運的最佳成績,這是特別為你準備的台南美食,希望你會喜歡」。黃筱雯在IG打卡開心說,「這些吃完可以撐到宵夜了」。

檢疫隔離中的黃筱雯,收到台南市長黃偉哲寄送台南南美食,在IG打卡開心感謝。(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