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楊鈺翔確定本週先發 將超越徐若熙紀錄

2021/08/10 17:52

味全龍楊鈺翔本週迎接生涯初先發,甚至寫隊史最年輕紀錄。(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今表示,本週六、日的天母球場系列賽,確定有1場交給去年龍隊第五指名楊鈺翔,可望改寫隊史最年輕先發投手紀錄。

楊鈺翔在8月6日生涯初登板中繼3局僅掉1分,這場好投已讓他以19歲32天,寫龍隊史最幼齒,本週再先發就會超越徐若熙,雙擁最年輕紀錄。

葉總指出,他的運動能力好,球質不錯,但還沒完全成熟,仍是未完成品,「他本來就是先發人選,只要能先發,就不會讓他丟中繼。」

本週迎接生涯初先發,甚至寫隊史最年輕紀錄,楊鈺翔坦言很突然,「一軍先發輪值競爭很激烈,原本想說要先發應該要時間,比我預期還要快。」

楊鈺翔本季在二軍出賽9場,有6場先發、3場後援,防禦率6.52,疫情中斷賽季近2個月,跟隨一軍練球得到不小收穫。他說,「上一軍練習,葉總滿幫助我的,讓我發揮該有水準。」

葉總解釋,「他投球的基本動作有些問題,算是認知上的,讓他了解一些觀念。」

上週初登板面對一軍打者的經驗,亦化為初先發的養分,楊鈺翔說,「對付一名打者時,第一顆球很重要,不要輕易投出,結果可能會影響最後的決勝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