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和林安可纏鬥16球被敲安 羅傑斯:不會想丟他觸身球

2021/08/10 18:31

林安可和羅傑斯。(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羅傑斯昨天和統一獅林安可纏鬥16球之後被擊出安打,被獅隊認為是逆轉勝的關鍵,賽後林安可開玩笑說,如果他是投手,會忍不住想說乾脆丟觸身球算了,今年羅傑斯聽到林安可的「觸身球說」,忍不住笑了出來,羅傑斯表示,再碰到林安可一樣會正面對決,一定要想辦法解決他。

羅傑斯表示,他一直覺得林安可是很好的打者,昨天那個16球的打席,用了各種配球都沒有辦法拿下出局數,他會再思考用不同的方法,再對上林安可一定要解決他。

羅傑斯表示,林安可的「觸身球說」應該是開玩笑,他自己在對決的過程中完全沒有過這個想法,事實上不只是林安可,對上這個聯盟的任何打者都一樣,不會想要避過去抓下一棒,每一個打席都會正面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