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復賽變「得點圈之鬼」 陳傑憲也很意外

2021/08/10 18:35

統一獅陳傑憲。(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復賽至今將滿1個月,疫情期間休2個月顛倒勇的代表,莫過於統一獅開路先鋒陳傑憲,打擊率飆升至聯盟第4,昨對兄弟關鍵戰3安猛打,「四爺」歸功教練團賽前的喊話。

停賽前陳傑憲打擊率3成18,休息近2個月,從7月13日開賽以來猛敲19支安打,全聯盟最多,打擊率來到3成37,他說,「目前成績連我都滿意外的,原本想說休息這麼久會有影響,停賽2個月期間調整的缺失,效果還不錯。」

得點圈攻擊是陳傑憲最大改變,擔任開路先鋒的他,復賽後得點圈11打數猛敲8支安打,打擊率竟高達7成27,堪稱「得點圈之鬼」。

陳傑憲表示,休賽期間去思考策略和觀念的東西,「包括得點圈有人,以及得點圈無人的攻擊方式,由於正值球隊爭冠期,對球賽的渴望和企圖心更強烈。」

獅隊昨克服對戰兄弟4連敗,搶下關鍵勝利,避免明在台南球場被拋彩帶。陳傑憲透露,昨賽前投手教練納瓦洛跟全隊說,球隊明明就不錯,希望大家帶著自信上場,去年球隊這麼劣勢都能翻轉了,要記住這種感覺,「昨天大家一個拉一個,有把教練團的話聽進去,這是我們的球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