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翁瑋均9月才能復出 霸林爵下半季歸隊

2021/08/10 18:41

霸林爵和翁瑋均。(資料照)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樂天桃猿先發投手翁瑋均因為手肘不適下二軍,最快9月才會復出,投手教練許銘傑表示,因為有陳冠宇加盟,不會急著讓翁瑋均出賽,另一名投手傷兵霸林爵則可望在下半季歸隊。

翁瑋均7月18日對味全龍先發6局拿下勝投,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但是賽後手肘出現不適。許銘傑表示,翁瑋均去年季後進行手肘清創手術,可能是春訓給他的課表進度太急了,造成他手肘狀況時好時時壞,他再度出現不適之後,馬上安排接受精密檢查,所幸沒有結構性的傷害,讓他好好休息。

許銘傑表示,翁瑋均已經開始傳接球,看手肘恢復的狀況再安排下一個課表,由於陳冠宇的加盟,球隊的先發戰力是夠的,因此會給翁瑋均更多時間去調整,最快9月才會復出。

霸林爵因為頸椎不適下二軍,許銘傑表示,霸林爵預定明天牛棚練投,只要狀況正常,可望下半季第一週就歸隊,霸林爵是最穩定的先發洋投,對球隊相當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