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球星貝茲連2戰缺陣 教頭曝恐再進傷兵名單

2021/08/11 07:54

道奇明星外野手貝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今因右臀部痠痛,缺陣對戰費城人的比賽,教頭羅伯斯(Dave Roberts)透露,有可能再將貝茲列入傷兵名單。

7月底就曾因臀部傷勢進傷兵名單的貝茲,雖然在8月初歸隊,不過近日再度受到右臀部不適的困擾,美國時間上週五對天使的比賽,貝茲在6局提前退場,儘管隔日照常出賽,但8日的比賽再度缺陣,今日同樣高掛免戰牌。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賽前受訪時,被問及貝茲的傷勢狀況,羅伯斯僅簡單透露,貝茲今是因右臀部痠痛缺陣,很有可能再把他放進傷兵名單。

貝茲本季為道奇出賽87場,336打數敲出93安,另有17轟、44分打點,打擊三圍.277/.378/.521,OPS為0.89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