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故意保送大谷翔平付出代價 藍鳥雙重賽首戰不敵天使

2021/08/11 08:59

大谷翔平在被故意四壞後盜上二壘,接著跑回球隊第六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與天使雙重賽第一戰,大谷翔平雖然3打數沒有安打,但在6局他被故意四壞保送,並跑出本季第16次盜壘成功,終場天使以6:3擊敗藍鳥收下首勝。

天使隊5局打完,靠著阿普頓(Justin Upton)首局的2分打點安打,以及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5上的關鍵失誤拿下4分,藍鳥則在3局靠著希米恩(Marcus Semien)的二壘安打得到第一分,以及5下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與狄克森(Corey Dickerson)的適時安打打下2分,5局打完雙方4:3,天使領先。

小葛雷諾要命失誤讓球隊多掉2分。(法新社)

大谷翔平今天前三打數沒有安打還被三振一次,但他第四次上場打擊時,藍鳥選擇在2出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將他給故意四壞保送,結果後續不僅被大谷盜上二壘,下棒的戈塞林(Phil Gosselin)更直接敲出清壘安打,讓天使以6:3拉開比數,終場天使就以6:3收下勝利。

今天的雙重賽是大谷翔平與小葛雷諾兩位全壘打王的正面對決,不過小葛雷諾首戰4打數苦吞3K無安打,還發生要命失誤讓球隊多掉2分,賽後打擊率下滑至3成14,而大谷翔平同樣沒有安打,不過有1次盜壘成功,為球隊跑回1分,打擊率下滑至2成67。

小葛雷諾與大谷翔平兩人首戰都沒有安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