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聽成「N」開頭字眼鬧烏龍 布林森竟想要吉祥物改名

2021/08/11 10:24

洛磯隊吉祥物Dinger。(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外野手布林森(Lewis Brinson)日前因為爆出遭球迷使用「N」開頭的歧視黑人字眼烏龍,不過布林森卻在烏龍後表示,希望洛磯將吉祥物「Dinger」的名字改掉,以免類似的情形發生。

布林森日前在作客洛磯主場時,聽到有球迷大喊疑似N開頭的黑人歧視字眼,該事件也引起馬林魚與洛磯球團關注,不過後續在進行調查後,發現該球迷只是在高喊吉祥物Dinger,而非N字頭的歧視字眼。

根據《TMZ Sports》報導指出,布林森在這起事件後接受記者訪問,指出可以考慮將該吉祥物退休:「或者,改掉他的名字,那聽起來真的有點相似,特別是在影片當中。」、「在過去的15、16個小時,我看了影片至少50次,我看了很多遍,特別是當我聽到他說『Dinger』而非N開頭的字。」

「就我個人而言,再說一次,這是我自己的意見,我認為我持續聽到了N開頭的字。那不是我想要聽到的東西,我永遠都不想聽到。」、「如果他是在叫吉祥物的話,對於該球迷受到的不必要關注,我感到很抱歉。」

洛磯球團表示,該球迷並不會受到任何處罰,同時他們也沒有打算要更改吉祥物的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