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不忍了!25歲外野手爆酒駕醜聞 英雄隊宣布釋出

2021/08/11 16:13

培證英雄隊外野手宋祐泫因酒駕遭釋出。(取自韓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職培證英雄隊25歲外野手宋祐泫傳出涉嫌酒駕遭到警方立案調查的醜聞,英雄隊今天就宣布將他釋出。

英雄隊近期負面消息不斷,除投手韓賢熙和安佑鎮因違反防疫歸定分別被禁賽51場、36場外,日前更傳出外野手宋祐泫因酒駕遭警方攔查的負面消息。

當時英雄隊發表聲明表示,在接到該選手主動申報後就通知聯盟,屆時會根據聯盟章程展開懲戒程序,不過球隊今就快刀斬亂麻,宣布將他釋出。

宋祐泫的父親是韓職勝投紀錄保持人、前韓華鷹名將宋津宇,2015年選秀進入職棒,一直到今年才站穩一軍,出賽69場、繳出打擊率0.296、3發全壘打、42分打點的成績,不料現在恐要因這次的過錯自毀前程。

培證英雄在聲明中表示,繼上月兩名所屬球員因違反防疫守則令球迷失望後,陣中球員再次因酒後駕駛接受調查,對此感到非常抱歉,「為了給棒球一個乾淨的環境、我們會強化球員的倫理意識,更徹底進行相關教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