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父親節驚喜 富邦捕手蕭憶銘生涯初登一軍

2021/08/11 17:29

蕭憶銘。(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富邦悍將今日球員異動,將21歲年輕捕手蕭憶銘升上一軍,這是蕭憶銘2018年選秀入選後,生涯初登一軍舞台。蕭憶銘說,球隊管理通知他時,正好是父親節,也是給父親的最好禮物。

談到得知上一軍的經過,蕭憶銘說:「那天正好是父親節晚上,跟家人在客廳聊天,球隊管理傳訊息給我,問我『準備好了沒?』。第一時間還不知道什麼意思,反應過來後就很興奮跟家人講,跟爸爸說給他這個父親節禮物。」

蕭憶銘說,當天晚上大家聚在一起禱告,隔天他就回嘉義收拾行李準備北上。這幾天跟著一軍學長們練球,蕭憶銘說:「學長們都很有經驗,一定練得比別人都多,我在二軍也盡量比別人努力、多花時間。本來今年的目標是循序漸進,在二軍成為正捕手,比想像中早上一軍,覺得很興奮。」

蕭憶銘在高二時期,高苑工商先發捕手是大他一屆的強打廖健富。2018年選秀會上,富邦悍將狀元籤選擇同齡的平鎮高中捕手戴培峰,第9輪才選上蕭憶銘,2年後,悍將又在首輪選進張進德。

蕭憶銘說,面對競爭雖然激烈,他仍希望循序漸進,讓自己更加成熟跟強壯,自己的訓練量也提升。蕭憶銘也提到學長張進德,說他過往在陳偉殷訓練營就認識這位學長,「當時他是訓練營講師,我們其實很好。當時得知阿德進來,雖然開心但是又有點糾結,上一軍的壓力好像又更大一點,沒想到今年就有機會上來。」

蕭憶銘。(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