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國際賽曾跟台灣隊起衝突 兄弟新洋投:世界真小!

2021/08/11 18:33

格里斯。(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信兄弟新洋投格里斯今天隨隊一軍,他表示目前狀況很好,先前在屏東2-3個禮拜,都有照著節奏在走,有辦法應付先發任務,盼有機會為球隊貢獻。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先前疫情嚴重,格里斯沒辦法跟一軍一起練,都在二軍,只是這陣子南部雨大,隊內賽沒辦法打,疫情趨緩後,讓他隨隊,直接觀察牛棚狀況。被問到有沒有可能本週先發,助總不排除可能性。

格里斯在台灣適應良好,包括人和食物,他說隊友都很親切友善,兄弟住宿環境也不錯,「艾迪頓有用球探角度,跟我分享一些報告,對台灣打者已有一定認識。」

格里斯。(記者張忠義攝)

格里斯。(記者張忠義攝)

加拿大出生的格里斯,2010年第10輪加入太空人隊,在小聯盟熬了10個球季沒上過大聯盟,去年在美職獨立聯盟,萌生到亞洲打球的想法,取得艾迪頓聯繫方式後,詢問到台灣發展的可能。

有趣的是,格里斯和台灣曾在國際賽有「過節」,2008年代表加拿大隊打IBA世青賽,和陣中有王威晨的台灣隊戰得火熱,兩隊在本壘攻防戰擦出火花,一度板凳清空。

「世界真的好小!」格里斯說,他記得當時他在場上中繼,被敲安打形成本壘攻防戰,台灣跑者滑壘鏟到捕手,雙方在休息室叫囂,差點打架,「我有跟威晨聊到,兩人都覺得很有趣。」

格里斯。(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