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傑斯被獅KO 助總:穩定度不夠

2021/08/11 19:33

羅傑斯日前面對統一亂流退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前天投到5局途中被統一獅KO,總計4局掉4分,總教練林威助指出,穩定度不夠,目前定位還是以先發來走,若有下雨延賽會再異動。

羅傑斯去年例行賽對戰獅隊4場,都投滿5局,防禦率僅2.84,昨本季首度對獅隊先發,4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4分,在5局途中被KO退場。

助總認為,一開始都還正常,3局過後尾勁沒那麼好,變化球下墜軌跡不好,被打者掌握度比前2局高。兄弟今讓新洋投格里斯隨隊一軍,他表示有辦法應付先發任務,盼有機會為球隊貢獻。

兄弟本週五、六、日迎接三連戰,對富邦悍將的新莊球場系列賽,已有1場暫定交給黃恩賜先發,近期兄弟頻頻因雨延賽,黃恩賜在9日對獅隊中繼2局找比賽感覺,助總認為內容還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