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兵不死!美媒爆艾利斯尋求復出:我還能戰五年

2021/08/11 20:53

艾利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離開NBA許久的艾利斯(Monta Ellis)今受紐媒《Empire Sports Media》訪談時透露,有意重返聯盟戰場。

現年35歲的艾利斯已離開NBA長達四年,前個賽季要追溯到2017年,當時他效力溜馬。據報導指出,這位老兵並沒有放棄NBA,且有意再開創生涯版圖。「我還能再戰5年。」艾利斯說道。

在柯瑞(Stephen Curry)加入前,艾利斯可說是勇士的一哥。2005年艾利斯被勇士以40順位選中後,就以高中跳級生的身分開啟職籃生涯。當時他穩健的三分出手、行如流水的運球技巧,深受金州球迷瘋狂,在2007年榮獲年度最佳進步獎,更被外界一片看好。不過2012-2013賽季被交易後至公鹿後,狀態就一路下滑,當年的命中率甚至下探到生涯新低。之後分別效力獨行俠和溜馬,直到2016-2017賽季被裁掉,至今都還是自由球員。

「我只是尋求一絲希望,沒有要求500萬、1000萬,甚至是1億的合約。我想要的是給我上場證明自己的機會,僅此而已。」艾利斯說道。「我只求一個機會,不會造成誰的世界末日,甚至是傷及任何人。」

艾利斯生涯場均砍下17.8分、4.6助攻,投籃命中率為45.1%、三分命中率也有31.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