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猛悍海底撈月守備美技 富邦主播驚呼「Magic!」(影音)

2021/08/12 07: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洋投猛悍昨天先發對戰樂天桃猿,雖然僅投3.2局失3分,因右腳抽筋緊急退場,但他在3局上有一次精彩守備美技演出,在背對的情況下接殺對手的強襲球,讓悍將主場主播錢定遠驚呼聲連連,直呼是在變魔術。

事發在3局上半,郭永維從猛悍手中擊出投手丘前強襲滾地球,猛悍一轉身背對著球,從兩腿之間用手套撈到這一球,成功沒收了有可能的一支安打,隨後再傳往一壘完成刺殺。猛悍4局因腳部不適,在場上進行短暫治療,悍將教練團最後決定換投,由吳世豪接替。富邦悍將球團表示,猛悍的右腳抽筋,先放鬆治療再持續觀察狀況。

對於猛悍的美技守備,悍將主場主播錢定遠大讚猛悍是在變魔術、「Magic」,根本是魔術師,接球方式簡直是不可思議,太神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