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舉重》郭婞淳超暖公益募款衝第1 爆料「空拍燦笑照」的由來

2021/08/11 20:14

郭婞淳倒在地上燦笑的照片爆紅。(資料照,路透)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富邦集團今天邀請旗下在東京奧運出賽的好手郭婞淳、楊勇緯、潘政琮、徐薇淩以及李旻一同出席線上記者會,慶祝大家在奧運的亮麗表現。

其中摘下金牌又改寫奧運紀錄的郭婞淳獲得富邦送上的擬真翻糖蛋糕,對於這次奧運表現,郭婞淳表示,很開心拿到金牌,也完成生涯中最後一塊拼圖,但可惜沒辦法再破世界紀錄,「接下來每場比賽我繼續挑戰自己的極限,希望能把世界紀錄推高。」

值得一提的是,郭婞淳在這次東奧挑戰挺舉世界紀錄141公斤失敗,倒在地上燦笑的照片,被以「空拍」的方式捕捉到,這張「神照」也在網路爆紅,郭婞淳笑說:「那時候有點手滑,就不小心笑出來,然後我又跌倒,想說這次一定要華麗轉身。」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今也在直播當中爆料,他提到之前邀請郭婞淳出席公益募款餐會,為了讓更多人願意捐款助人,郭婞淳自願拋磚引玉,衝上台自己加碼金額,令他相當感動。對於這次獲得的獎金運用,郭婞淳笑說:「當然會想要幫助更多人,但我好像也該學習理財。」

富邦旗下選手出席線上記者會。(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