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洋投又出狀況 猛悍投3.2局緊急退場

2021/08/11 20:29

猛悍傷退。(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富邦悍將本季洋投頻出狀況,今天先發出戰樂天桃猿的洋投猛悍,投到4局上時突因腳部受傷,提前退場,留下投3.2局失3分成績,目前初步檢查結果為右腳抽筋。

猛悍4局上先保送林立,隨後面對林承飛和馬傑森都被擊出安打,之後余德龍犧牲觸擊,猛悍下投手丘處理,隨後似乎就造成腳部不適,捕手張進德和同鄉的游擊手紐那斯都上前關心,紐那斯和猛悍交談一陣,就揮手要防護員上前。經過短暫治療,悍將教練團決定換投,由吳世豪接替。富邦悍將球團表示,猛悍的右腳抽筋,先放鬆治療再持續觀察狀況。

富邦悍將季前擁有強力洋投陣容,但開季不久王牌洋投索沙就受傷,被迫離隊返美治療。因疫情延賽期間,洋左投邦威接受墨西哥隊徵召、另一位洋投傑斯也在約滿後決定離隊赴墨西哥聯賽發展,悍將在復賽後曾一度登錄原先育成洋投優瑪,今天猛悍受傷前,一軍則登錄猛悍、羅力和洋砲紐那斯。

猛悍。(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