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柔道》楊勇緯盼更多人關注柔道 最愛這兩樣食物

2021/08/11 20:36

「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年在東奧摘下男子60公斤級銀牌。(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富邦集團今天邀請旗下在東京奧運出賽的好手郭婞淳、楊勇緯、潘政琮、徐薇淩以及李旻一同出席線上記者會,慶祝大家在奧運的亮麗表現。

「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年在東奧摘下男子60公斤級銀牌,帥氣的外型讓他人氣暴漲,今天他在直播上特別開金嗓唱歌,讓不少參與直播的粉絲嗨翻。

對於奧運後,IG粉絲人數飆升,楊勇緯表示,自己真的沒有想到,「突然增加很多粉絲,謝謝大家喜歡我。不過我還有些不習慣被關注,但可以利用這樣的機會,讓更多人認識柔道,這是很棒的事。」

另外,有很多粉絲在線上提問,有人好奇楊勇緯喜歡的食物是什麼?他表示,自己很喜歡巧克力和榴槤。至於最難忘的生日禮物?他說:「應該是被砸刮鬍泡。」他也笑說,之後可以考慮留鬍子,換換不同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