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1局即刻救援 吳世豪首獲單場MVP

2021/08/11 22:30

吳世豪。(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富邦悍將今晚和樂天桃猿之戰,悍將先發洋投猛悍投到4局腳就抽筋,悍將緊急換上吳世豪接替,在僅領先1分狀況下,吳世豪力投2.1局僅被擊出1安打,幫助球隊最終5:3拿下勝利,自己也奪下生涯首座單場MVP。

悍將2局下在王正棠3分打點三壘安打帶動下,單局拿到4分,4局上洋投猛悍被連續安打失2分之後,因為下投手丘處理對方犧牲觸擊導致抽筋,因而提前退場。吳世豪登板時是兩出局二三壘有人,他頂住壓力三振廖健富,之後幾乎完全封鎖對方攻勢。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說,比賽兩大關鍵都是後援投手,除了吳世豪成功化解危機,第4任後援投手王尉永也在7局有危機時,成功讓林泓育、朱育賢出局。洪總說:「當時如果被一棒擊出去,比分可能逆轉。」

談到吳世豪,洪總認為他今年表現更穩定:「老實說真的進步很多,今年球威比往年好,教練會越來越敢用他。」

悍將明天原地再戰桃猿,該役是一場保留比賽,從3局上、樂天桃猿2:0領先開始打。洪總說,明天預計由陳鴻文接替目前人在二軍的優瑪出賽,但會投幾局不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