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8局換人讓紐那斯一頭霧水 洪總解釋原因

2021/08/11 22:41

紐那斯。(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新莊報導〕富邦悍將今晚戰勝樂天桃猿,8局時卻發生換人溝通上造成的小誤會,當下讓洋砲紐那斯一頭霧水、悍將教頭洪一中則傻眼,原來是溝通手勢造成誤會,讓紐那斯提前在8局守備時被換下。

8局上悍將球員準備守備時,紐那斯拎著手套準備上場,主審卻發現不對要他退場,他滿臉問號的回頭問翻譯及教練,洪總也跟著困惑的走上前,且詢問紐那斯。最終,在翻譯解釋下,紐那斯面露恍然大悟神情,笑著走回休息室。

原來,該半局前,教練團詢問紐那斯還能否繼續打,當時紐那斯想表達「沒有問題」,就以手勢比了「X」,卻讓洪總認為他在表達「不能再戰」,因此向主審示意要換人,將紐那斯換下。

洪總說:「就是溝通上有點誤會,他是要說沒問題,但我們這邊看到球員比『X』,當然就會覺得他身體有狀況可能不能再戰。」洪總說,當下狀況是還好,畢竟陳凱倫守備也有一定水準,只是9局正好就發生該抓雙殺卻沒抓到的隱形失誤,有必要好好檢討。

紐那斯。(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