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媒爆中田翔把學弟打到腦震盪 挨揍被害者曝光

2021/08/12 07:43

中田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隊宣布中田翔因向隊友施暴而遭停賽,引起軒然大波,日本媒體《Daily新潮》進一步爆料,挨揍的就是火腿陣中27歲投手井口和朋,而且中田還疑似將他打到腦震盪。

報導說,事發在8月4日火腿與橫濱練習賽之前,而中田翔平常就會捉弄人,但也很照顧學弟、帶學弟去吃飯等等,井口就是與他關係不錯的學弟之一,有可能就是玩笑開得太過火才導致失控,當時井口甚至被打到有腦震盪的現象。

不過報導也說傷勢應該也不至於那麼嚴重,因為4天後井口就在對巨人的練習賽中登板。

井口本季出賽19場,防禦率只有1.76相當不俗;反而中田翔本季打擊低迷,品行也成為問題,包括曾經吞三振後在板凳席暴怒結果讓自己右眼腫起來。

報導也說,「是否這次又是因為打得不好所以牽怒學弟?」並說要嚴厲譴責暴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