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神經刀」史密斯重返校園 準備轉行打高爾夫

2021/08/12 08:54

前NBA球星「神經刀」史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多家美媒報導,在NBA留下16個球季紀錄、拿過2次總冠軍的「神經刀」史密斯(J.R. Smith)有了新的規劃,目前已註冊大學,並且打算加入高爾夫球隊,正在等待NCAA批准。

根據《ESPN》報導,35歲的前NBA射手史密斯已註冊北卡羅來納州立農業技術大學,並且正在考慮加入其男子高爾夫球隊,目前就待NCAA核准。史密斯透露,自己是受到名人堂球星艾倫(Ray Allen)及太陽球星保羅(Chris Paul)的建議和鼓勵後,決定重返校園。

《USA Today》指出,史密斯高中畢業後放棄升學,決定直闖NBA殿堂,成為職業選手,因此並未上過大學的他,仍然有NCAA參賽資格。而《ESPN》的報導也點出,NCAA的規則寫道「如果某人曾參加過某運動的職業球隊,那他將不具有參加該項運動的校際比賽資格。」而這條規定並沒有禁止前職業球員參加別的運動項目,先前也已有多位運動員重返校園「轉行」進行其他體育項目的例子。

史密斯在2004年獲選麥當勞高中全明星賽MVP,同年選秀會上以首輪第18順位被紐奧良黃蜂選中,他在2016年(騎士隊)及2020年(湖人對)奪下NBA總冠軍,2013年還曾獲得最佳第6人的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